button

我院举行第十五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99

    1113日中午12:00,我院第十五届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在6B-107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老师、学院团委卢丽霞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以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学校美寝大赛为主,“不浪费,能环保,敢创新”为辅,响应学校号召,激发热情,用心装饰寝室。

    李绍军老师向参会同学介绍了学校美寝大赛的意义,以举例的方式告诫同学们在改造过程中“不铺张浪费,能绿色环保”,并提醒广大同学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防盗和用电安全等问题,由此引出此次美寝大赛的评分标准。随后,卢丽霞老师再次强调宿舍安全问题,她指出使用违规电器,不遵守宿舍规定的严重性,并为同学们对美寝大赛如何取得高分等问题进行深层次的讲解。

最后,由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李卓颖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往届美寝大赛的优秀获奖寝室,介绍了本次大赛的活动背景、参赛要求、参与方式以及评审时间。至此,本次美寝大赛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美寝大赛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美寝大赛的认识与了解,还增加了大家对参与活动的热情度,使最终能营造出一个舒适、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