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第39期党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31

 

  2017113日,在党的十九大刚刚落下帷幕之际,我院第39期党校培训班开展了党校社会实践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当日下午分批次从我校前往郫都区犀浦镇新兴学校参与党校社会实践活动。通过关注少儿美术发展、开展创意美术课堂的形式,结合专业特色,以实际行动献礼十九大。

  这次党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以开展创意美术课堂的形式,来提升少儿创意美术思想。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创新理念,提高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创意美术主要有两种形式:一是在纸上粘贴谷物作画;二是用超轻粘土捏塑。在活动开展前,我院党校培训班拟定了详细的策划,并内部筹集活动中的创意美术材料,保证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在活动中,我院第39期党校学员进入犀浦镇新兴学校课堂,为孩子们亲自演示作画,帮助孩子们打开美术创意的思维。孩子们面对创意美术形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