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以青春的名义,遇见最美的你”——美术与设计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420

    为迎接我院2017级本科、硕士新生的到来,展现美术与设计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130日晚7点,美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以青春的名义,遇见最美的你主题迎新晚会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炫目启航。

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院党委书记李长杰,院长屈立丰,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副院长黄静,动画系主任罗纲,美术系主任夏云峰,党政办唐艳辉,辅导员朱瑾,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

晚会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老师发表了激动人心的致辞,鼓舞着我们美设学子不畏艰难,勇于创新,为美设学院争光喝彩!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由original crew舞队带来的开场热舞――breaking,以及16级环境设计杨思潮带来的暖场歌曲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同时让场上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同学们兴趣高涨,对之后的节目期待不已。

来自17级美术学2班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上海滩》,万里涛涛江水永不休,淘尽了,世间事混作滔滔一片潮流,浓浓的上海风情混搭着轻松愉快的舞蹈动作,不禁让我们眼前一亮。接下来,汉服社的小姐姐们,着我华夏衣冠,一舞《留风回雪》让人深深沉醉其中,随着翩翩翻飞的白色水袖,配上悠扬婉转的背景音乐,将我们的思绪牵扯回汉唐盛世。非常特别的节目,不由想起“当时少年春衫薄,骑马倚斜桥,满楼红袖招。来自16级环境设计的马汉崴同学深情演唱了歌曲《问》,从他专注的神情以及饱含柔情的眼神中,我们不难感受到他所表达出来的默默情深。一个一个精彩的节目,将此次晚会推向了高潮。

回首过去,是这些新鲜的血液燃烧青春,与学校学院同舟共济共创辉煌;展望未来,是这些新鲜的血液关注梦想,与学校学院朝夕相伴共同成长;岁月不居,迎着纷繁的落叶,成长在这片沃土的栋梁已成才离去,青春激扬;天道酬動,踏着晶莹的秋霜,向往着这片沃土的希望现乘兴而来,筑梦飞翔。

在此,我们衷心的希望我们广大同学立报国之志,艰苦奋斗,希望我们的学院宏育人精神,实事求是。希望我们的大学拓创新之路,惟真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