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学子斩获四川省高校环艺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412

    在129日落幕的第八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中,我院20132014级环境设计专业陈依婷、付涛涛、邱运杰等同学的作品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各类奖项共计17项,其中包含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我院也荣获了本次大赛的“优秀团体奖”,多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本届四川省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以“智能、文化、生态”为主题,设命题和非命题两个赛项,共收到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川音成都美术学院、西华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十五所高校的400余件作品。

 四川省高校环艺设计大赛是由“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环境艺术设计教育研究会”、“四川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主办”,全川多所高校与行业协会协办的在校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与专业应用能力竞赛,同时开展校企合作实践与环境设计教育学术交流活动,在高校和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

     依托大赛平台打造的“高校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环境设计教育论坛”、“校企合作工作坊”、“巡回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的能力,也是全川各高校环境艺术设计教学成果交流的一场盛会,更是高校教学与社会需求互动的纽带,对于环境设计教育创新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