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成功组织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254

1221日下午1400-1730,我院在4A-104多媒体教室召开全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辅导员谭建英、朱瑾、李建秋、卢丽霞,全院同学参加了此次考前动员会。此次考前动员大会分三场进行,由学工办谭建英老师主持。

首先,学院李绍军副书记提醒广大同学注意关注学校发出的各类考试的信息、安排,务必提前做好近期的期末考试、研究生考试等考试的复习、备考工作。李书记给全体参会同学再次强调了有关考试的《西华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办法》,并预祝广大同学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接着,学工办谭老师特别提醒大一同学,大学考试与以往不同,由于无法逐个向同学通知,许多重要的文件大多通过网络传达,希望同学们在这段时间多关注班级易班群、QQ群、教务系统等,不要误考或遗失证件。同时也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强调考试违规、作弊的后果。除此之外,老师也通知了有关假期留校登记的安排,并再次强调了学生寝室用电安全的问题。

在动员大会之后,学院还邀请专业老师为广大同学进行了大学生职业规划及就业指导,为同学们分析近年来大学生就业情况,也介绍了有关IT及互联网的发展前景,通过指导,同学们不仅初步了解了自身发展方向,同时也激发了大家想要努力学习、认真考试的激情。此次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建设,提前让广大同学做好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