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成功举行2017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学习研究交流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311

14日下午1430,我院在艺C-202会议室举办“2017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学习研究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有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以及学院2017级设计学全体研究生同学。

本次交流会主题为本学期学习、研究、实践等心得体会交流。交流会按照各专业研究方向分组依次交流汇报,每个研究方向学生交流汇报结束后,由专业研究方向负责老师做总结点评。在本次交流汇报中,同学们对本学期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专业学习、学术交流、实践,文献阅读、田野考察、论文写作等方面做了总结,并分享期间的收获,也对2018年学习研究生活提出目标计划。专业研究方向负责导师对每个研究方向学生的交流进行精彩点评。通过老师、同学的共同探讨,学术思想碰撞出新的火花,会场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的交流汇报进行总结。肯定了同学们本学期学习研究取得的成绩,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研究、实践、学术成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与期望。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