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举行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37

201814日下午3点,学院团委述职大会在四食堂二楼创客咖啡厅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就我院的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出席汇报的有校团委副书记张雯欣、校团委老师以及各学院的团委书记。

卢丽霞从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第二课堂活动和未来展望规划四个方面作了汇报总结。

首先,卢丽霞详细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活动情况,在 2017下半年举办了团组织生活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课,各团委学生会部门干事、2017及各班级干部参与了培训。学院各社团多次在省级或校级比赛中获奖。

宣传工作主要从易班建设、线上线下宣传建设、十九大系列宣传和先进典型宣传四个方面进行介绍。卢丽霞用详细的数据讲解了学院宣传工作的情况。美术与设计学院承办了‘’喜迎十九大,悦祖国大好河山”大型画展。学院的第二课堂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荣获了多种奖项。

最后,卢丽霞对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表示继续加强学院团委组织建设,更好更便捷地为学院学生提供团建服务。同时也会更好的利用新媒体平台宣传,重视易班发展,并以此开展更多的活动。学院团委会紧密联系班级开展丰富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