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远界(成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449

远界设计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综合性项目设计公司,设计领域涵括,住宅空间、商业空间、地产样板间售楼 、建筑外观园艺设计、软装陈设设计、专业设计研发,六大板块。


创立迄今囊括国内外多项权威性室内设计奖项,凭借全领域的设计涵盖范围,以及每个项目皆是量身定制的设计思路,被誉为高端设计独角兽,作为西南地区高端设计领军企业,远界率先在业界推出远界“TOP”系设计,远界高端设计全案系统,专注设计研发落地,引领行业。


远界以高端设计为驱动,做大家居产业的联合,从整体设计到供应链,到管理到生产形成系统输出为一体的项目平台。

  

远界通过专业的设计,把末端产品前置,把建材家居,设备,安装等产品在项目的前期就介入,以设计为驱动,把整个工程到产品到管理到生产做无缝衔接,为客户创造出更高的价值。公司现设计8个高端设计机构,从业人员均为行业顶尖知名建筑室内设计师,办公营业面积2000余平,员工规模150余人,专业施工团队200余名,家居产业联合品牌200余个,成为国内首家最具影响力的大型设计机构。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招聘如下专业人才:

软装设计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主案设计师做好设计准备阶段的相关工作,如文案、图案素材和其他相关信息的收集、PPT制作等;

2、协助主案设计师进行方案的的设计、预算,按照主案的要求进行方案的修改等;

3、协助主案设计师进行概念方案、平面方案、建模以及后期的方案落地等工作;

4、配合主案设计师进行项目对接,记录客户需求并整理成相关文档;

5、部门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2、能够熟练操作SUCADPhotoshop等设计软件,以及WordExcelPPT等相关办公软件;

3、学习能力强,热爱设计工作,有创新精神;

4、善于沟通,有团队精神,富有创意及执行力,有责任感,表达能力强;

5、良好的方案构思能力。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金石路德必川报易园A105远界设计机构

联系人:王女士/唐女士

联系电话:16602846502/17318656826

简历接收邮箱:243163535@qq.com(发送简历时,请注明姓名和应聘岗位)

  

  

公司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和完善的晋升体系,虚位以待,远界(成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