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311

119日上午1000,我院在艺C20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院长屈立丰、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李长杰书记对学院2017年度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予以肯定。李书记指出,在2018年我院辅导员要继续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特别要高度重视学校的审核性评估工作、重视学院的学风建设,用饱满的热情来迎接下学期的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

接着,屈立丰院长发表讲话。屈院长指出,2017年学院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团结一致,学生工作取得进步。希望2018年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学院的带领下,“统筹规划、有主次、有创新”地做好学生工作。

然后,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对我院2017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同时他对2018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表示,希望2018年我院辅导员团队在2017年的工作基础上取得更进一步的进步。

最后,参会的辅导员老师,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学生工作积极交流、讨论和发言。我院此次学生工作总结会也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