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21年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157

回首过去如火如荼的工作历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上下一心、努力拼搏,1220日中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6b301多媒体教室举行2021年工作述职大会,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交流经验。

大会在齐唱团歌中开幕。接着,各部门分别进行述职汇报。我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由权益部、办公室、新媒体运营中心、学科部、文体部、权益部、易班工作站、宣传部、组织部,以及挂靠在学院的志愿者服务队共同组成的一个大家庭。各部门从部门简介、工作回顾、收获与体会、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示了本年度的工作成果,同时在汇报中找到差距和不足,在未来的工作中加以改进。最后,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张雪进行点评,肯定了各部门本年度的工作,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戒骄戒躁,不断吸取经验和教训,结合部门实际认真进行2022年工作计划,组织好、落实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

在过去的一年,团委学生会与学院师生一起,同舟共济、开拓创新,坚持为全院师生服务的初心,取得了一些成绩,这离不开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心血与汗水,以及各级领导和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指导、鼓励与支持。祝愿每一位团委学生会成员历练新朝气、扬起新志气。

述职大会现场

学生干部正在述职

张雪老师点评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