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PINGO国际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84

面试时间:2018年3月13日下午14:30 

面试地点:艺C—201

招聘岗位:设计师助理100人 营销员100人

任职资格:
   1.(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2.(资格证或上岗证要求)相关资格证

薪酬:试用1-3个月,试用工资3000元。
福利:五险
工作时间:上午9点-12点,下午1点半-5:30点,周末单休
工作地址:PINGO国际集团成都品牌管理中心(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利民路900号)

企业信息
    联系人:孙建
    联系方式:18981955983
    公司地址:总部-广州佛山市大良街道办事处云良路B区综合楼之十四
              成都品牌管理中心-四川成都青白江工业南区利民路900号1栋
人事座机:028-83656830
公司网址:www.pgdiy.com    www.pgdec.com
公司规模:
    旗下有“春满人间”“托美尔装饰”“美星装饰”“三星品高”四大装饰集团品牌,由全资子公司广东星悦整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服务线下900多家直营分公司及合伙人网点,线下施工服务网点遍及广东、江西、江苏、广西、海南、福建、贵州、湖南、四川、云南、山东、重庆、安徽、浙江、上海等省市。同时,实现300多家一线品牌材料厂家整合,形成自有供应链系统,材料通过集团采购去中间化环节,直接实惠到消费者,并成立以广东佛山为全国中心仓储,江西、江苏、四川、福建等省为区域仓储的物流配送体系,为线下施工服务网点及消费者提供快速、高效的现代物流服务。

简介:PINGO国际2010年成立于中国家具、陶瓷、家电之都之称的广东佛山,集合行业之精品,倾力打造“PINGO国际”整体家居品牌,致力于服务中高端家装消费市场,汇聚“全球风尚家居”的品牌文化,旨在定制生活格调,为客户提供全屋家居一站式整体解决服务方案。
作为整装家居业的领导企业,PINGO国际以整装家居产品标准化为核心,采用OAO2C(Online And Offline To Customer)创新商业模式,对整装家居供应链定制标准化管理和线下事业合作人的服务资源整合,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绿色环保、物美价廉和快捷服务的客户需求,通过PINGO在线(http://mall.Pgdiy.com)线上体验与订单管理,实现(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资源整合+资本市场)的商业营销模式,构建整裝家居大平台,用前置一口价的价格模式,统一标准的施工服务,真正实现消费者拎包入住。PINGO国际线上平台“拼狗商城”已投入运营。


营业执照:

 

企业实景图片:












企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