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59

315日中午13:30,我院在艺术大楼音乐厅召开2015级工业设计系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黄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实习带队老师以及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首先,学院黄静副院长强调了此次实习对同学们今后学习与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实习中将自己所学专业知识与行业实践相结合,明确就业方向,为今后的工作做好准备。接着,学院黄静副院长和李绍军副书记就本次实习的路线规划以及实习途中的安全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然后,实习带队老师分别对此次实习做了详细说明,以便在实习期间与相关的公司和设计师进行交流沟通、实习结束后,带队老师将收集公司和设计师对同学作品和表现给出的意见与要求,为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做好准备,打下夯实的基础。

最后,学院领导和带队老师预祝这次实习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同学们取得丰硕成果。

        据悉,按照学校教学安排,我院将于近期组织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全体同学,奔赴长三角、珠三角地区,开展专业实习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