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2018公职、国企、私企就业指导》公益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72

314日下午1400,由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联合举行的《2018公职、国企、私企就业指导》公益讲座在4A304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各学院大三、大四即将毕业找工作的同学、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到了中公教育的李鸿哲老师作为本次大学生就业指导的主讲老师。

张鸿哲老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目前我国的大学生就业现状十分严峻,他以自身毕业后就业实践为例子,就特殊教育和社会工作行业情况为大家做介绍,详细讲解各机构、企业的岗位要求和特点,分析了特教专业的定位方向以及就业方向。在讲解各种性质的机构和单位的优缺点的同时,也正确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接着,他详细叙述了2018年公职、国企、私企就业招聘职位填报及复习技巧,让广大同学能够及时了解2018年就业季的最新趋势。

最后是个人问答时间,在座的同学们纷纷向老师提问,老师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此次主讲老师的认真细致的讲解,赢得了全场的一致好评,讲座现场掌声不断。此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正确调整就业心态,并对自己的就业意向有了重新定位和规划。有利于加强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前景、明确自身就业目标,帮助同学们获得了更多与就业有关的知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