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迎接审核评估、学生党员在行动——记学生党总支第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92

43日下午18点,我院学生党总支第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艺术大楼C108教室举行。此次组织生活由支部负责人武曌敬同学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

首先,组织生活由武曌敬同学带领大家一起完成十九大“学报告、学党章”党员考学工作;接着,组织生活讨论了在本学期的审核性评估中如何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如何更好的帮助学院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会议中,武曌敬同学传达了学院领导老师有关评估的要求。他讲到:“作为学院学生党员要带动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的学习热情,发挥我院优良学风的作用,全体同学在校风、学风面前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谨遵学校学院老师们的教诲,认真并严肃对待学校即将来临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随后,武曌敬同学对上学期党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相应规划、安排布置,并鼓励广大学生党员立足学习工作,发挥党员先进性、争创佳绩!最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一部电影《邹碧华》。电影《邹碧华》是由最高人民法院影视中心、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出品,该片根据法官邹碧华生前事迹改编,讲述了他公正为民、敢于担当的好干部形象,以及为了自己的事业鞠躬尽瘁的故事。

此次组织生活会加强了支部建设,健全了支部党内生活,严格支部党员管理,还加强了支部党员教育。同时,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更好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