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易班建设专题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4-12浏览次数:253

为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扎实推进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1018:00,我院在艺C212办公室召开了易班建设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张思雨、实习辅导员张凯、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老师介绍了学院易班工作现状,指出了以往我院易班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李书记提出学院易班工作站必须高度重视学校审核评估。易班是学校的特色之一,我们美术与设计学院也要结合专业特长,推出学院的特色栏目。同时,李书记对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提出了要求:要加强与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的交流和联系,学习和借鉴优秀学院易班的优点、做法,与各学院微信公众号、易班公众号加强互动;多思考、多提炼,推出我院专业的特色主题;针对我院学生、教师及各行政班级增加易班活跃度提出措施方案。

接着,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对近期的工作做了总结,表达了对学院易班工作站未来的期望,并希望学生干部积极督促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审核评估。

最后,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老师张思雨对易班工作站做了近期工作总结及对今后工作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往后易班工作站所有成员日常工作积极对待,增进内部感情建设,并针对加强易班活跃度的措施提出可多举办活动,以及活动内容、形式多变以引起同学们的兴趣,让广大同学从被动变主动来使用易班这个平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此次易班专题会议的举行,有助于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同时,使得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使大家更加重视易班网络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