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职工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52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41215:00,我院在6C-326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院教师迎评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首先,学院院长屈立丰同志对学院近期工作及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全院师生员工应认真学习学校所下发的《学校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屈院长谈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历年发展中传承有序,立足长远发展,不断加强学院教学特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针对学院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对策,并不断整合创新。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秉持“荣辱与共、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团结高效、狠抓落实”的工作原则,共同携手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同志发表讲话。他强调了学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以及对于学校学院的重大影响,美术与设计学院将以“六位一体”的创新型和应用型为培养目标,区域性一流学院为定位而不断向前努力。

最后,李书记强调要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方位的迎接学校审核评估。李书记谈到,只要师生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美术与设计学院必将高质量完成学校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