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西华大学“爱成都,迎大运”美术作品展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503

48日下午三点,西华大学“爱成都,迎大运”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艺术大楼A座展厅举行。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院领导、美术系部分师生代表4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西华大学“爱成都,迎大运”美术作品展由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成都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举办,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西部美术研究中心、成都市美术家协会青少年教育艺委会协办。作品展以“在成都,成就每一个梦想”“Chengdu Makes Dreams Come True”、“新时代、新征程、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征集展现中国四川成都历史之美、山河之美、文化之美的美术作品。

美术与设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与“爱成都,迎大运”为主题的创作活动,成都美协主席团、蓝顶艺术家积极响应。历经两个多月,共征集绘画、海报设计等美术作品70余幅,体现了我校爱好艺术的师生和成都美协主席团、蓝顶艺术家以爱成都爱家乡的热情,积极宣传大运精神,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大运会建设,赞美家乡的一山一水和一花一木,为在全社会积极营造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浓厚氛围,助力大运会宣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展出作品形式多样,风格多元,内容丰富,充分表达了我校师生对大运会的美好祝愿,展示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气息,唱响爱成都·迎大运主题曲!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们认真参观了画展。据悉,本次展览时间为48日至4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