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65

为更好的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417日中午12:30,我院在学校四教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院长屈立丰、副院长黄静、张玉萍,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研究生代表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屈立丰院长向全体参会人员做“院长报告”。屈院长针对学院发展历程、各专业发展情况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前景和规划,就本院历史、师资、资源、培养目标及学院相关建设做了详细报告,力求美术与设计学院高效、稳妥地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学生党员代表杨威同学发起倡议,在迎评即将到来之际,作为学生应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唤醒自我使命感,以主人公的态度积极参与迎评促建。学生干部代表刘健同学则以“一言一行需注意、学生干部须标榜”为行事准则,作为与广大同学们联系最为紧密、最有影响力的学生干部队伍,校风学风榜样作用则更加需要整顿与提高。

学院助理辅导员卢丽霞以“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的宗旨,倡议全体教师与学生一起艰苦奋斗、扎实整改,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评估,最后以“今天我们因评估而奋斗,明天我们因奋斗而幸福”两句话与在场老师、学生一起共勉。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发表讲话。他就本次审核评估的重点和评估的范围、意义、目的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一项牵动着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敏感神经的大事。它既是对全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检阅,更是一个参评高校明确自身办学定位、树立科学发展目标、创新本科教育教学模式、强化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良好契机。以主体性、目标性、多样性、发展性、实证性为基本原则针对学校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以及学校自选特色等方面进行的全方位综合性评估,此次教学评估不只是检验,也是机遇。学风校风建设之路,任重而道远。

最后,动员大会进行宣誓仪式。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宣誓,在迎评工作中,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主动关心评估、积极参与评估、自觉端正学风、坚决维护荣誉,认真贯彻求是、明德、卓越的西华校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热情投身评估,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