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327

413日下午16:30,我院在艺C-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毕业班辅导员谭建英、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李绍军书记带领所有毕业生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然后,他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发表动员讲话,告诫学生党员一定要重视评估、认真对待评估,做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李书记对参会毕业生党员开展就业指导和培训,要求大家明确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李书记就近年来大学生毕业生基层项目进行一一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到基层就业创业,支援基层和边疆建设、报效祖国,希望毕业生党员积极报名参加选调生、三支一扶、基层公务员、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然后,李书记播放了学院前几届在基层工作校友传回来的视频。校友们在视频中介绍了在基层工作的情况,并鼓励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投身基层项目。

最后,毕业生党员们就十九大精神学习、迎评工作、就业创业等话题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看法,并相互交流、讨论。此次组织生活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2018届毕业生党员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都以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