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顺利召开第40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213

427日中午1210,我院在6B-103多媒体教室召开学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辅导员朱瑾、助理辅导员卢丽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文体部全体成员、全体运动员与入场式方队成员参与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卢丽霞老师主持。

首先李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了学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也是各学院张扬青春个性、展现学院风采的重要舞台,希望每一位参与的同学拥有极高的个人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学院荣誉而战。

随后学生代表,2017级动画2班杨沁衡同学上台倡议,全体运动员、入场式方队队员起立宣誓并签署倡议书。

最后卢老师再次强调了此次运动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迎接今年的体育盛会。

会后,运动员们将抖擞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接下来的准备、训练、比赛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