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第40期党校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68

53日中午12:30,我院在6B101多媒体教室召开第40期党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辅导员助理张思雨、本期党校班组长和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四十期党校副班长杨威同学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而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发表讲话,对党校要求进行详细说明。党校有严格比例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是通过考核在保质保量上经过严格筛选而出,在学院重视的同时,更希望全体学员重视,更要严格要求自己行为、遵守规定,不仅代表个人更代表学院。李书记向全体学员要求不得无故迟到、缺席、杜绝党校考试作弊等,并预祝每位学员都能在本次党校学习中顺利结业。

接着,党校副班长范雯沁同学发言。学校第四十期党校课程将于201855日正式开始,我院共推荐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着重强调党校学习期间课堂纪律,希望大家认真上课,严格遵守党校纪律,有问题及时与组长联系。

最后,学员代表发表发言。党校是对大学生进行共产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是培养青少年学生了解党,认识党的生动课堂。而党校的开设,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真正去了解、去体悟党这个光辉组织的平台。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党和人民请相信,学校领导、老师请相信,我们自己也要相信,明天的我们会足够的成功,出色,足够的强大!

本次党校动员大会圆满举行,愿每一位学员都能以优秀的成绩结业,坚定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拥护中华人民共产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