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学子在2018中国汽车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146

2018424日,2018中国汽车设计大赛颁奖晚会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由我院工业设计系孙虎老师指导的2015级产品设计专业朱杲天、许红飞、陈基华、袁怀宇、冯伟、李军6名同学组成两个组参加了此次比赛,两组同学均斩获全国前50强,在全国院校积分榜上排名13名。

中国汽车设计大赛(Car Design Awards China)由全球最大的汽车设计社区 Car Design News发起,是国内外交通工具领域顶尖设计赛事,为大学生走上汽车设计生涯创造了众多机会,一直以来以其专业性著称,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九届。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100余所院校近400件汽车设计作品,经过今年2月全国赛区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全国各地几十所学校的一百多名选手入围了本次赛事的总决赛。

我校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动员产品设计专业同学积极参加,并安排孙虎老师指导、带队。

    此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竞技能力还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意识,为学生将来的就业和设计生涯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也进一步提升了西华大学在全国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