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993

521日中午12:20,我院在艺C202会议室举行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经验分享交流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创新创业联系人卢丽霞,学院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大二、大三年级各班创新创业联系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卢丽霞老师主持。

    卢丽霞老师首先感谢学院李绍军书记和创新创业学院王院长的到来。接下来,介绍了本次分享交流会的主题、内容以及目的,希望各班创新创业联系同学做好笔记,认真将信息传达给班上同学。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老师发表讲话。李书记首先给参会同学讲述了我院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的参赛情况,并向大家提出了一些关于互联网+相关的建议。同时李书记给大家介绍了参加互联网+比赛对于同学们今后发展的益处,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参加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

然后,由创新创业学院王博副院长给同学们分享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王院长对创新创业大赛优秀获奖项目的共性进行了分析,并且着重强调了《商业计划书》的重要性,同时给我们讲述了商业计划书的基本形式框架,需要注意的重点部分。之后,王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创新创业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卢丽霞老师对此次交流会做了一个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比赛,努力前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