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第六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18)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315

    518日,第六届国际(洛阳)工业设计高峰论坛(IFID2018)在洛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是第六届中国·洛阳(国际)创意产业博览会的学术交流环节,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华大学、香港低碳设计协会、韩国谷思工业设计公司等单位协办共同举行。我院积极派出了师生代表参加此次高峰论坛。

在论坛中,来自中国(大陆与台湾)、法国、印度、韩国、印尼的8位工业设计领域的专家、总裁在此发表精彩的演讲。主要分为主题报告与分会场报告两个部分。

本次论坛所邀请到的嘉宾有A.Prof.Ari Widyanti[Bandu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ITB) Indonesia]Assist.Prof. Rina Maiti[Indian Institute of Science (IISc)]Prof.David BASSIR(中法科学与技术协会)、刘舜仁教授(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教授兼規劃設計學院副院長)、陆长德教授(西北工业大学)、苏建宁教授(兰州理工大学)、郑锡俊CEOGOTH DESIGN,Korea)与赵宇波CEOShenzhen Institute for Innovation Design),他们分别向我们分享研究经验与独特见解,展示他们的研究成果。各位嘉宾的汇报内容非常丰富,从各自研究领域出发,带给我们非常多令人惊奇的发现。

本次论坛通过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同济大学、西华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黎明职业大学、台湾艺术大学、蚌埠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农业机械研究所的专家教授与资深学者等进行口头报告,向与会者展示个人研究成果,提升大会学术的氛围,进行深层次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我院研究生孟颖同学和李春同学分别在论坛分会场上做了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