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顺利开展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67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实学生党建工作力量,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经前期酝酿,并报请学院党委批准,523日中午12:30,我院党委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学院学生党总支指导老师谭建英、王海容,助理辅导员卢丽霞、张思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换届大会,换届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曲毕大会正式开始。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老师宣读《中共西华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学生会党总支换届通知》。接着,上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代表杨建国同学做工作总结报告,他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展望了今后学生党总支工作的重点。随后,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在换届选举过程的监票、计票过程中,大会还穿插播放了主旋律微电影。

全体参会学生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票选出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他们分别是:杜昊静(学工办主任)、王海容(学工办辅导员)、杨威(学生一支部)、赵志(学生二支部)、武瞾敬(学生三支部)、童钰瑶(研究生支部)。

会后,本次参会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应时刻审视自身一言一行,我们一定争做优秀的共产党人;本次学生党总支换届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