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组织开展2018年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44

       为提倡毕业生文明离校,繁荣校园文化,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增进师生感情, 611日下午5:30,我院在学校临江苑篮球场举行了2018年毕业季系列活动——“毕业杯”师生篮球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学工办主任杜昊静,辅导员王海容,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辅导员助理张思雨,团委学生会成员及低年级同学代表来到比赛现场、观看比赛。学院院长屈立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院教职工代表倪和平、魏国、刘峰,研究生助管万恣华、唐聪,以及2018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

       整场比赛积极有序的展开,赛场上选手奋力拼搏,双方展开猛烈攻势,场下同学情绪高涨为球场上老师、毕业生们加油助威。此次师生篮球友谊赛打出了精彩赛况,学院老师们与毕业生同学们一同驰骋赛场,将体育精神发挥极致。

此次“毕业杯”师生篮球赛是我院2018年毕业季系列活动,比赛的顺利开展和举行,促进了师生友谊,体现了美术与设计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方针。祝愿2018届毕业生同学们前程似锦,老师们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