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分享报告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66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值此毕业之季,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24日晚七点,在四教B座201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分享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熊必刚、心理健康指导老师朱瑾,毕业班辅导员陈韵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就业创业指导老师黄欣主持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黄欣老师向大家介绍6位优秀毕业生:代宇、胥美琪、韩相、何文静、鲜姗、龙紫雯。随后,熊必刚书记结合亲身考学经历对在座同学进行鼓励以及经验分享,熊书记寄语同学们:青春是鲜活的热爱,全力以赴,澎湃向前!接着,各位优秀毕业生依次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真诚提供学习干货。最后,主持人组织了现场互动答疑,现场反响热烈,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分享会的优秀毕业生,有的保研,有的考研上岸各有各的艰辛与收获。但,你的路,即使是陌生而坎坷的路,也将会完全属于你自己。前途似海,来日方长,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