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成功举行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428

为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锻炼我院同学的平面设计水平,619日下午,由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易班建设中心主办,我院团委学生会、易班工作站承办的 “展现自我风采,‘易’睹职场未来”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在艺术大楼艺C-2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王丽梅、学工办主任杜昊静,毕业班辅导员王海容担任大赛评委,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易班指导老师张思雨以及各行政班同学代表来到大赛现场、观摩比赛。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致辞,鼓励广大同学多参加此类赛事,积极利用易班资源,参与易班建设,并强调此次大赛有助于学生未来的求职道路,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

随后,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17名参赛选手分别登台阐述了各自的设计思路,并现场展示设计作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8号选手宋庆伟同学凭借创意性的漫画设计获得金奖,5号选手李婉罄和13号选手刘健获得银奖,4号选手王晨权、11号选手蔡伟志和15号选手张伦媛获得铜奖。其余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和参与奖。

最后,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王丽梅老师对比赛进行专业点评,对参赛选手给予了赞赏和鼓励。她表示,简历设计既要警惕中规中矩的常规设计,也要防止过于浮夸、喧宾夺主的形式,这有利于从众多简历作品里脱颖而出。

至此,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不仅增强学生的职场竞争能力,帮助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提高就业成功率,而且也展现出我院对易班活动的高度关注和加强易班建设的决心。

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金奖: 宋庆伟

银奖: 李婉罄 刘健

铜奖: 王晨权 蔡伟志 张伦媛

优秀奖:兰霏 江先友 李凤娇 桂丽娟 武乔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