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学校党委组织部检查小组到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材料审核、指导工作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33

为确保2018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顺利转接,进一步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学校党委开展了有关毕业生党员的材料审核工作。6月14日下午2:30,学校党委组织部检查小组来到艺术大楼艺C202会议室,开展对我院毕业生党员材料的审核、指导工作。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到场观摩学习了此次审核工作。

学校党委组织部张力丹老师首先介绍了审核小组成员及现场审核事宜,随后指出此次审核工作目的及重要性,并针对此次审核工作提出具体工作事项和要求。

我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对学校组织部审核小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审核小组对我院学生党总支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我院学生党总支对此次审核工作十分重视,也希望审核小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学生党总支各支部将严格按照组织部的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我院学生党建工作。

审核期间,学校党委组织部检查小组认真检查了各毕业生党员档案的材料完整性等,以确认无误,并对我院的党员材料审核工作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杜昊静表示,我院将高度重视目前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和落实,切实提升我院学生党总支各支部工作的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