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办西华讲堂——Beewe校园设计讲座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72

621日晚上19:00,我院在4A-202多媒体教室举办西华讲堂——Beewe校园设计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杨雅静老师,毕业于Pratt Instatute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被PrattSVA, ParsonsMICA, AUU8所高校全部录取,获得高额奖学金。杨老师辅导学生多次获得Top5名校offer,拥有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广告、交互(编程)领域的丰富经验。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李卓颖同学主持,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以及学院有出国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及老师,感谢了杨雅静老师百忙之中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讲解国外学艺术的体验,并宣布讲座正式开始。

首先,杨雅静老师就艺术生留学问题做相关报告,以亲生经历讲述在全球前五艺术学院学习的体验。随后给大家分享了优秀的设计作品。接着,分析和解决留学生同学最关注的热点话题并对比中外教授的教学方式、思考方式和考核重点。表示国外艺术教育的特点在于有创意且跨界幅度较大。

    最后讲座以观赏各个艺术设计专业的案例图片作为结束。本次讲座给广大同学带来了很多国际前沿学术知识,并使同学们对实证研究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艺术类同学的留学之路给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