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暨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93

       622日上午9:00,我院在艺术大楼艺C202会议室举行2018届优秀毕业生暨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学院院长屈立丰,副院长黄静,学工办主任杜昊静,毕业班辅导员王海容、谭建英,助理辅导员卢丽霞、张思雨,2018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低年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主持。

首先,李绍军表示2018届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的新征程,感谢同学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争先创优,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和建设者,并祝福广大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

接着,学院领导分别发表讲话,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和期盼。学院院长屈立丰阐述了学院历年来的发展,并希望毕业生们能秉承学院互助的传统,帮助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常回母校看看。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希望同学们毕业以后注意身份的转变,社会不等同于学校,进入职场,一定要努力发展,不忘初心,并以“不相望于江湖”勉励所有毕业生。

然后,参会毕业生代表自由发言、畅所欲言。她们纷纷讲述自己在大学四年的经历和收获,表达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并结合自身实际、感触,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学校和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座谈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最后参会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此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