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校学子在HKDADC香港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405

近日,HKDADC香港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春季赛)结果揭晓,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马浪等11名学生取得了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优异成绩。

HKDADC香港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香港艺术发展基金会为指导,香港艺术发展学会主办,秉承设计改善生活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举,赛事立足香港面向全国(含澳门和台湾)在校生和数字艺术从业者开放征稿,本届赛事设有命题非命题两个赛道,参赛组别有视觉传达、视频与动画、数字影像、数字绘画、交互设计、游戏设计、时尚设计、环境空间、工业设计等。意在通过赛事挖掘两岸三地的优秀设计师与优秀作品,为人类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大赛共计收到有效参赛作品4876件,经大赛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2493件,其中最佳设计奖6件、一等奖349件、二等奖530件、三等奖1000件、优秀奖608件。

附:获奖情况表

序号

作品名称

获奖情况

作者

指导老师

1

《“新”之所向,行之所往》

一等奖

2019级马浪、陈意

吴浩

2

《与·鱼》

二等奖

2020级刘静瑶、陈梦婷、杜辰羿

曾筱吴浩

3

《非遗 huo 起来—基于非遗工艺传承下的文物主题乡村文旅设计》

二等奖

2019级黄兰茜、孟欣、谭磊

吴浩曾筱

4

《河有渚,之子归》

三等奖

2019级马浪、陈意

吴浩曾筱

5

WE

三等奖

2020级梁诗怡、徐誉涵

舒悦、申小凤

6

《安逸在蜀都》

三等奖

2019级廖诗佳、黄兰茜

徐天韵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