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乡村振兴】术与设计学院赴邛崃市南宝山镇举行美丽乡村建设洽谈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32

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践行乡村振兴战略,621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屈立丰、处级组织员李长杰、副书记熊必刚等一行6人,赴邛崃市南宝山镇举行美丽乡村建设洽谈会。南宝山镇党委书记程仕雄、镇长朱维波、副镇长舒小峰、工会主席高艳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洽谈会。

程仕熊对我院莅临南宝山镇表示热烈欢迎,简述了镇域镇情,重点阐述了十四五时期乡村振兴的思路和方法,希望在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产学研合作。

屈立丰对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此行目的主要是回访前期双方合作的情况以及学院科技服务乡村的目的及工作思路。建议南宝山镇凝练区域位置、特色产业、基础设施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发挥美丽乡村规划的引领作用,整合提升现有乡村文旅资源,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李长杰、熊必刚、周红明等几位分别介绍了学院情况、服务领域,并就多方面加强合作提出了初步设想。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合作,搭建高水平产学研合作平台,助推地方乡村振兴。

洽谈会前,我院一行实地考察了南宝山镇的直台羌寨、川王村、火井镇等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