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101

74日下午,我院在艺术大楼艺C202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助理辅导员张思雨、参加2018年暑期三下乡相关队伍参加了此次大会,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书灵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为动员大会致辞,鼓励所有参与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祝愿2018年暑期“三下乡”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刘书灵介绍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代表队的基本情况,提醒所有参加实践活动的学生按照三下乡活动流程,在三下乡官网注册报备。

2017年暑期三下乡队长孔超为实践队伍分享去年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孔超队长梳理了去年开展的特色活动,总结了去年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醒实践队伍提前做好准备。

卢丽霞作动员发言,提醒大家外出实践注意自然灾害,发挥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特色优势,将社会实践真正坐实落地。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实践队带队老师对各队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