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动员暨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12

为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促进本科人才培养工作,624上午9:00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动员暨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孟凯宁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屈立丰、副院长黄静、张玉萍和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孟凯宁具体分享产品设计专业建设及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经验专业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要以目标问题为导向,找准与一流标准的差距,找准制约一流人才培养的关键问题。并指出了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多年来,学院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年,产品设计专业被确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动画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被确定为四川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副院长黄静布置了一流专业建设的相关任务。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宗旨,着力凝练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具体要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教学资源、实验实训条件、学生创新创业训练等方面做出核心成果,增强专业影响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屈立丰进行总结发言,每个专业的老师都有为专业建设做出贡献的压力和责任,要挂图作战、对标对表,要把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高度融合。

本次分享会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方向,达成了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