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成功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98

97日下午17:00,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4A202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绍军、副院长黄静、副院长张玉萍、2018级新生辅导员王海容和谭建英及部分2018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家长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绍军主持。

首先,李绍军副书记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家长们的欢迎,然后介绍了到场的学院领导和老师。

接着,李长杰书记为2018级新生家长介绍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展历程,简单介绍说明了学院五个专业的基本情况。此外,李长杰书记也提到学院与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的留学项目。最后,在谈及大学生活时,李长杰书记提醒家长学会放手,告诫学生学会独立生活。

随后,黄静副院长、张玉萍副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的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及学生科学研究等情况。

最后,由新生辅导员与2018级新生家长们交流大学生活的注意事项,同时提醒家长们多与孩子交流,尤其应多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引导他们制定阶段性的学习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会后,家长还就自己的一些疑问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成功举行,有助于新生家长与学院建立良好的沟通。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在老师与家长的共同努力下,2018级新生将会度过不平凡的大学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