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领导带队开展走访2018级新生宿舍活动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86

为看望2018级新生,了解新生入学情况,帮助新生融入大学校园生活,97日晚19:00,我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带领学院学工办杜昊静、谭建英、王海容、卢丽霞,团委学生会干部一行深入2018级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18级新同学。

每走到一个新生宿舍,学院领导同2018级新生亲切交谈、交流,了解大家入学后的各方面情况。老师们鼓励新生积极主动适应、并尽早规划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嘱咐大家要注意寝室防盗防骗、安全用电、寝室卫生等情况。并告诉大家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提出,辅导员和学院定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使2018级新生们倍感温暖,希望我院2018级新生们能迅速融入大学生活,也祝愿他们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愉快、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