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指导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47

95日中午12:10,我院在4A-104多媒体教室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兼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杜昊静,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李建秋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就业动员暨指导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袁悦颖同学主持。

首先,李绍军副书记从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方向等方面引出了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的就业现状。美术与设计类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多且就业形势严峻,因此李书记提醒毕业生同学们提前准备求职简历及个人作品集等求职资料,尽早进入求职状态,先就业再择业。另外李书记还提醒同学们重视毕业设计,保证顺利毕业。随后,李绍军副书记从身心健康、就业去向、求职途径、求职资源等方面给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经验、求职技巧等知识。

最后,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李建秋老师介绍了近期就业的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提前进入求职状态,随时关注学校就业网的资讯并妥善保管好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此次的毕业生就业动员暨指导会旨在增强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意识,督促广大毕业生们提前为毕业做好准备。会后,学院将继续为临近毕业的同学们开展进一步的就业辅导、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