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40

912日上午900,我院在艺术大楼大剧场隆重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院长屈立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副院长张玉萍、各教工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辅导员、高年级同学代表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屈立丰院长代表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欢迎3942018级新生的到来,接下来屈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教学等情况,希望2018级新同学认同并践行学院“志于道、游于艺”的价值观,学会规划大学生活,像优秀校友学习,不断为学院、学校增光添彩。

随后,工业设计系周睿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结合他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他强调了大学学习的四个关键词:拓展、思考、阅读、实践,希望2018级新生牢记心中,将其更好地运用到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

高年级同学代表、2017级动画专业杨沁衡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经历。以自身经历,建议新生珍惜时间,做好选择,全面发展自己。新生代表、2018级产品设计专业高瑜谦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憧憬,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绝不辜负大学时光,肩负起国家赋予同学们的使命与责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发表讲话。李书记希望新生明确自身的目标、计划、任务,在大学中以学习为主,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学典礼圆满谢幕,但2018级新生们的大学生活才正式拉开了帷幕。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

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讲话
学院院长屈立丰致辞
学院院长屈立丰致辞
学院教师代表周睿发言
学院教师代表周睿发言
高年级同学代表杨沁衡发言
高年级同学代表杨沁衡发言
2018级新生代表高瑜谦发言
2018级新生代表高瑜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