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选拔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222

912日中午1200,我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选拔考试在6B-301教室举行。来自学院2017级各专业的68名同学参与了此次选拔考试,学工办辅导员、本期党校指导老师朱瑾亲自参与了考试监考。本次党校培训选拔考试考场井然有序,无违反考场纪律的现象,参考同学们普遍反映本次选拔考试体现了公平、公正、严谨的原则,各项工作细致到位。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入学选拔考试,目的是检验同学们对党章的了解以及入党动机。通过本次选拔考试,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党的基本理论素养,督促同学们不断学习党的知识,增加自身的党性修养。

希望通过本次选拔考试的60名同学,珍惜此次党校培训和学习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观念,加强思想观念和制度引导,为党的事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