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致全院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94

亲爱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自9月2日以来,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主动担当,冲锋在前,18名在校党员同志踊跃报名参加学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学院快速拟定志愿服务方案并组建了50余名学生志愿服务小分队,同学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在老师的带领下冒着夜色,历时8小时为学校2个核酸检测点亲手绘制了202条“一米健康线”,获得了学校领导、师生们的广泛好评,这一举动登上了微博同城热搜,至此创造了1031万次的阅读量,展现了美设学子的责任担当。
学院全体辅导员“舍小家顾大家”,9月1日以来不离校,住进学生寝室,与同学们同吃同住,全天候在线、全身心投入、全方位育人,用心用情守护491名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6名辅导员同志主动参与学校重点门岗、一线核酸扫码录入等防疫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与师生一道下沉一线点位开展协调服务,推动疫情防控工作举措落地。
同时,我们还有诸多居住在校外的师生们,你们同样积极投身防疫服务工作中,增援社区防控力量,展现了优秀的个人素养和良好的西华美设学院师生精神风貌。
在疫情大考面前,美术与设计学院的老师们齐心协力,带头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开展线上授课、认真做好科研指导,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大家从容应对考验,令人感动。
为了早日迎回那个烟火成都,付出是必须的,也是值得的,而如今大家所有的付出,都是更美成都的前奏。让我们迎难而上、并肩作战、一起加油!

感谢学院全体老师们的努力付出,衷心祝愿大家健康平安!



中共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 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