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2016级专升本新生在学校宜宾校区顺利入学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711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全新的面孔齐聚于西华大学宜宾校区,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916日上午8点,我院2016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在学校宜宾校区正式启动。本次迎新接待点设在宜宾校区南大门迎宾广场,在辅导员卢丽霞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引领2016级专升本共93名新生完成报到手续。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916日晚上6点,学院所有2016级专升本新生,在新生辅导员魏平强、卢丽霞老师的带领下在一教101召开辅导员见面会和班会。辅导员魏平强老师向来自各校专升本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辅导员卢丽霞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相关安排。她鼓励同学们积极竞选班干部,在短暂的大学时间内尽可能的锻炼自己,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本学期的计划和安排,和室友之间相互理解,和睦共处。为方便未来学习工作计划的开展,班会结束后,以专业为单位进行了班委选举。

916日晚上830,在辅导员卢丽霞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6级专升本所有学生党员在一教202召开党支部座谈会,成立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宜宾学生党支部。根据大会选举安排,全体学生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介绍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通过大会监票人,宣布计票人。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出了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

918日上午9:00,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开学典礼在运动场正式举行。宜宾市委市政府重要领导、西华大学重要领导出席本次开学典礼。我院2016级专升本93名学生全部参加了学校宜宾校区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结束后,学院院长屈立丰和新生辅导员卢丽霞在学生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宜宾校区的学生公寓,慰问2016级专升本新生。每走到一个学生宿舍,屈立丰院长仔细询问新生对新的校园是否了解、对学校饮食是否适应,在屈院长的亲切询问下,新生们逐渐从略显拘束转变为踊跃发言,详细的介绍了各自的情况和入学的感受。屈院长告诉大家,宜宾校区是新建校区,校区硬件设施非常好,勉励大家要珍惜在这里学习生活的机会,并学有所成。

我院在宜宾校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学院添加了新鲜血液,也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宜宾校区的校园生活。与此同时,老师和迎新志愿者的热情、周到、安全、高效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和家长,也让他们感受到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团结和友爱的校园氛围。新同学的到来,为西华大学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西华大学新学子载着父母深切期盼,将满怀信心地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我院在宜宾校区开展迎新工作
我院在宜宾校区开展迎新工作
新生辅导员见面会、班会
新生辅导员见面会、班会
班委选举现场
班委选举现场
学院宜宾校区学生党员大会
学院宜宾校区学生党员大会
参加学校宜宾校区开学典礼
参加学校宜宾校区开学典礼
屈院长亲切走访慰问新生
屈院长亲切走访慰问新生
屈院长为学生们细心解答疑问
屈院长为学生们细心解答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