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624

925日中午12:00,我院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办了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上一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宣传部副部长雷禹涛同学主持。

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为大会致辞。李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欢迎新干事的加入,激励干事们学习优秀干部的优良品格,同时也要求大家以身作则。随后,李书记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各部门成员本着锻炼自己和为师生服务的目开展工作,祝愿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团结友爱,着力打造一支战斗力强的队伍,取得更多成绩。

    随后,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讲话。卢老师简单总结了上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正确定位,明确团委学生会职责,提高服务意识。其次要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使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和突破,除此之外各部门应相互交流,增强凝聚力,在工作和学习中锻炼毅力,吃苦耐劳,坚韧不拔。

    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刘书灵同学上台发言。刘书灵同学讲到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变化及对今后发展的期待。在对新一年的工作展望中指出,各部门间应多交流沟通,由此打造更有执行能力和先进性的团队,并祝愿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取得更好的发展。接着,团委副书记谷文轩发言,重点提出开展团委学生会工作的三条思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遇到困难时不要退缩,加强自身主观能动性,合理调配时间,以求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然后,由学院李书记、学工办杜老师、团委卢老师为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接过聘书的一刻,也同时接过了一份责任,作为团委学生会一员,做好师生服务工作,务必恪尽职守,不负众望

    最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袁悦颖同学向全体成员发出了倡议,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以良好的心态接受工作,力求上进,追求完美。

    会后,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恋。至此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每一位在场同学都以自己是美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团委学生会也必将不忘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初心,将整个学院全体师生紧紧的联系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