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第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721

1011日中午1200,我院在6B301举行第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杜昊静、党校指导老师朱槿、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第41期党校培训全体学员。动员会由党校组长孙嘉蔚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大会第二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老师发表讲话。首先,李书记祝贺同学们成功进入党校培训,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培训当中;其次,李书记说明了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和重要性,并强调了党校培训的严肃性;李书记指出,每期党校培训都会进行全校测评和评比,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评比和评测的考核依据和打分要求,并对党校的五项专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李书记要求同学们阅读经典著作、学唱国际歌;利用党校培训的机会,开展专题讨论,并根据自身经历撰写心得体会,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随后,李书记表示,非常重视课堂反馈情况和结业考试,以及管理团队的表现,争取在此次全校测评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李书记预祝各位学员顺利毕业,拿到结业证书,整个团队取得良好的成绩。

大会第三项,由党校副班长梁小东发言。向同学们说明了党校培训的时间,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充分了解和认识中国共产党,同时还强调了党校培训是很严肃的事情,要求同学们珍惜这次党校培训的机会,认真听课、遵守纪律、不得请假。

大会第四项,由党校学员代表胡玲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代表所有党校学员郑重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我们最渴望的党校学习。

    此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清楚地认识到参加党校培训的意义与重要性,也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坚定了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决心和信心,为同学们的顺利结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