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设计学研究生赴力方集团学习交流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16

        1017下午,我院副院长张玉萍及周睿、王蓉、王丽梅等研究生导师带领20172018级设计学全体研究生一行应邀参观力方集团,了解力方集团企业文化,参观工作基地。

首先,集团董事长程小波先生带领师生参观了力方集团的数字媒体展馆,各类数字技术与表现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立方集团的主营业务及团队建设。程董表示,力方集团目前正在迅猛发展中,其视觉科技、展馆工程、文博旅游等核心业务急需环境设计、交互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优秀的人才加入,公司将对入驻公司的优秀人才给予大力支持与培养。随后,张玉萍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程董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学生的基本概况,表示我院非常重视对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希望能够与力方集团展开更深入的人才、项目等的合作,以提高学生的设计与科技、理论与实践的综合表达能力,并将课堂学习延伸到实际需求中。

此次的企业参观,扩宽了我院学生的视野,让研究生们了解到更多的先进技术,也将进一步推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的实践、就业等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181017220029

微信图片_20181017215742

集团简介:力方国际数字科技集团2001年成立于中国深圳,主要提供数字视觉创意服务,数字平台开发的创作和制作服务,专注于建筑表现、数字城市、数字展陈、数字物模、数字影片,数字娱乐,数字传媒、影视广告、软件开发和建筑设计等业务,同时公司为展览展示提供基于交互技术产品的创意、研发和实施的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依托,以数字视觉技术为核心,以文化产业为背景的综合服务型国际化企业。 目前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十二家分公司,分别设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天津、重庆、成都,并在中东,北美、欧洲,东南亚设有办事处,合作项目遍及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现已成为国内乃至全球具实力的数字视觉科技应用集团。十年间,力方汇聚了众多国内顶级CG人才,现有员工700多名,拥有建筑表现部、三维动漫部、影视媒体部、技术研发部、国际服务部、品牌推广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以及在政府的批准和引导下成立的力方教育学院。 力方国际一直雄踞建筑CG行业集团,其自主研发的个性化渲染系统引导了技术的全面革新。公司新原创动画片《阿特的奇幻之旅》也即将在CCTV的黄金时段播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立方的建设过程中,力方国际与奥组委密切合作,运用了公司的专有技术,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施工难点,终保证了水立方的顺利完工。2009年,阿拉伯新闻台共用了六种语言对力方在阿拉伯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专访报道等等。 未来五年,力方国际将倡导视觉引领理念的口号,全力打造成为视觉艺术领域的国际标杆,成为一家可持续发展的建筑CG全球前三强,影视动漫的百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