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双虎家私招聘简章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526

 

双虎家私始建于1989年,1999年注册成立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公司一直秉承“我们只做好家具”的核心理念,经过二十余载的励精图治,现已发展成为集家具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家具企业。

双虎建立了成都总部、江苏宿迁、河南濮阳三大生产基地,总面积达2000余亩。先后引进大批国内外先进水平的大型生产设备,实现了设备的升级换代。拥有高效的制造流程和精湛的工艺技术。并且成立了无论是规模还是检测能力,在整个西南家具行业都属前列的家具实验检测中心。

公司主要生产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软体家具、玻钢家具等多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国,远销德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越南、印度、埃及等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岗位:

2018校园招聘需求表

部门

岗位

专业需求

学历

人数

运营部

淘宝美工

美术、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

本科

6

视频制作专员

美术、视觉传达、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

本科

2

活动策划专员

市场营销优先

本科

2

内容营销专员

不限

本科

2

推广专员

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

本科

3

产品中心

产品设计专员

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类相关专业

本科

2

海外工程事业部

外贸业务专员

英语、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销售部

淘宝咨询师

不限

本科

7

20181023日(周二)早上10点在5B303准时开展招聘宣讲会,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带上简历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