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召开第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75

      1029日中午,我院在6B101多媒体教室召开第41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动员大会。学院本期党校指导老师朱瑾,第41期党校班、组长与56名党校学员参加了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第41期党校班长马前进同学主持。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院辅导员、本期党校指导老师朱瑾发发表讲话,她提醒全体学员一定要重视考试、诚信考试。此次学院将一改常态,每人只有一次机会,若不能通过本次党校考试,学院将不会再次推荐参加以后党校培训。此外学院党委也会参考同学们的党校考试成绩进行推优入党。随着同学们对入党积极性的增加,推优入党竞争将变得十分激烈,需要如同备战高考一样,尽心尽力、无怨无悔的对待即将到来的党校考试。朱老师希望成绩尚不理想的同学们一定要多反思,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各小组成员也要互帮互助,争取今年学院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为班级、为自己争光。最后,朱老师祝愿所有参加党校培训的同学都能顺利通过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