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5个项目获得教育部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资格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437

近日,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函》(教高函 [2018] 47号)文件有关内容显示,我校有41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我院有3位老师共5个项目获批立项。

此次项目为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组织有关企业支持高校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项目。我院积极响应并在此次项目申报中获得良好成绩,这也反映了美术与设计学院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我院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如下:

曾筱《地域文化景观与VR虚拟现实情景体验》,合作公司——厦门大拇哥动漫股份有限公司。

曾筱《基于VR虚拟现实情景体验的地域文化景观课程内容改革》,合作公司——北京翡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曾筱《地域文化景观与计算机仿真模型设计》,合作公司——完美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舒悦《BIM协同创新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合作公司——采薇君华教育科技南通有限公司。

徐澜婷《BIM研究法在教学教改上的应用》,合作公司——采薇君华教育科技南通有限公司。

  

教育局高等教育司通知文函链接:

http://www.moe.gov.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810/t20181030_353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