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成功举办西华讲堂——著名策划人万雪为我院学子开展就业创业分享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593

111日下午,我院王海容老师“RIGHT PLACE”就业心理服务工作室邀请著名策划人万雪老师于4教为我院学子开展就业创业分享会。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辅导员王海容,2018级全体新生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RIGHT PLACE”就业心理服务工作室是由我院学工办王海容老师申请的第二课堂工作室,主要服务于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

首先,王海容老师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万雪女士。万雪,香港点石成精品牌策划集团公司创始人及CEO,著名策划人,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交流中,万雪老师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为同学讲述一个人如何变得强大,一个人如何让自己变强大起来得到别人的尊敬。万雪女士谈到:一个人想要强大必然要有对美好理想的憧憬、坚持不懈的努力,做事的尽善尽美以及破釜沉舟、东山再起的勇气。在工作期间,刻苦研究,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工作。万雪女士向我们分享了策划未来所要学会的知识:首先要认清自己,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并为此付出全部。而我们能做到怎样,则取决于我们想做到怎样,取决于我们对自己的定位与要求,取决于我们的理想。一个人不论现在身处何种境地,无论是身陷低谷还是登临巅峰都必须保持拥有自己的理想,这是人一生的追求,失去了它便失去了继续成长下去的可能性。万雪女士也以HR的身份来为我们分享了她的用人理念:首先是态度第一,而态度第一是指选择工作,是选择为了工作而努力创造。而后再是学习能力第二,经验第三。万雪女士还提出,细节决定成败,事业,生活都是如此,如在精装方面,如何用心把空间打造到完美,凝聚精华于一身,以匠心细节贯穿未来生活,彰显低调有内涵的大家风范是提升空间感及生活品质的重点。最后在导师与学生的交流中,谈及到创业时机,创业条件、沟通技巧、演讲能力、转行困惑、人生经验、商业运作、就业的准备、以及如何寻找创业平台诸多方面的问题,并一一为同学耐心中肯的解答。

会后,我院王海容老师和卢丽霞老师为万雪老师颁发了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证书。今后我院将与万雪老师继续合作,为我院乃至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做贡献。

王海容老师主持分享会
王海容老师主持分享会
就业创业分享会现场1
就业创业分享会现场1
就业创业分享会现场2
就业创业分享会现场2
就业创业分享会现场3
就业创业分享会现场3
为万雪老师颁发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为万雪老师颁发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导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