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on

我院举行第十六届学生美寝大赛暨寝室安全用电动员大会

发布者:ysxy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377

116日中午12:00,我院在4A204多媒体教室举行第十六届学生寝室美化大赛及暨寝室安全用电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绍军、学工办主任杜昊静、辅导员谭建英、王海容、朱瑾及团委指导老师卢丽霞、学院各班级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李绍军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发挥自身为美术生的专业特长,用既环保又节约的创意去改造我们的寝室,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能去挖掘喜欢装扮的寝室和同学。同时,李书记也强调寝室用电安全与违规电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时刻谨记寝室安全用电问题。

辅导员王海容老师就寝室安全问题发言,她引用大量实例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用电。并鼓励大家积极地参与到美寝大赛当中。随后,卢丽霞老师通知近期寝室卫生及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接着,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梁璐为同学们介绍往届美寝大赛获奖的优秀作品与他们的获奖感言,分享关于美化寝室的小技巧。最后,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部长周朝波同学介绍了此次美寝大赛的活动背景、参赛要求、报名流程以及美化寝室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及比赛评分标准。

本次比赛以学生寝室为主要阵地,把繁荣寝室文化、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展现大学生风采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文化品位,为我院学子创造一个安全,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